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能不能最低还款? 终于有答案了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会遇到资金紧张的局面,所以不少人都会选择在一些网贷平台借钱的,方便快捷。其中,最受大家欢迎的贷款平台就是借呗了,毕竟借呗是随借随还的。只不过,你知道目前蚂蚁借呗能不能最低还款?终于有答案了,来看看吧!

借呗额度

蚂蚁借呗没有最低还款,但可以分期的,3-12月都可以的。借款时选择的是分多少期,到期就需要还多少钱,是不能更改的。因此用户在申请了借呗借款之后,必须要按照规定的还款时间按时还款,否则一旦逾期会按照正常利率1.5倍收取逾期费用,另外还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

想必借呗是大家最常用的网贷平台了,而且现在许多人都有开通来使用的,因为遇到急钱周转的时候能够得到帮助的,十分方便。可是如今,借呗是不可以最低还款的,大家可以通过分期还款的。但是在借呗借钱切记不要逾期,不然在生活中受到各种影响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