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还款怎么免手续费 这些方法持卡人可了解

使用信用卡之后,我们每个月都要按时还款,但有些平台还款超出部分就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对于持卡人来说是不划算的,所以不少人就想找到免费还款的方法。那么,信用卡还款怎么免手续费呢?下面小编就带小伙伴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信用卡还款免手续费

一、云闪付APP。小伙伴们可以在首页清楚的看到“信用卡还款”按钮,有红色标识显示“免手续费”。此外,也可以选择信用卡APP,持卡人不仅能够登录持卡行的APP进行还款,同时其他行的信用卡还款也是可以操作的,据说一样不收费用。

二、微信。虽然微信上还信用卡有限制,但想要免费还信用卡也是可以的,达到以下条件就行了;支付宝和微信一样,同样有还款使用限制,但每月的2000免费额度小伙伴们还是可以利用起来的。此外,支付宝蚂蚁会员积分也能兑换免费还款额度。

以上便是“信用卡还款怎么免手续费”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信用卡后,千万要记得每月按时还清,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不仅会让你的个人信用有污点,还要交上一笔不小的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