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新车贷款有什么套路 这些情况大家千万要注意

随着人们收入水平的提高,交通环境也改善了不少,想买车的人已经明显增多。想买车的朋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车贷平台,毕竟现在市面上的各种套路太多了。那么,新车贷款有什么套路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新车贷款的套路

一、零首付。相信不少人都知道,近年来不少机构都打着零首付、免息的广告吸引客户。一般来讲,车子落户之后,使用权归买车人,贷款基本采用分期还款的方法,利息肯定是比较高的,大家所说的“零首付,拿个车”,就是这个套路。

二、二押。车辆在银行或者汽车金融公司办理按揭分期后,还可以再次在金融贷款公司办理第二次贷款,俗称二押。车辆二押是车上加装GPS定位,使用权仍然属于借款人,但二押是在评估价的基础上减掉一押贷款余额,收取的利息也不会很低。

以上便是“新车贷款有什么套路”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车贷逾期还款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贷款,毕竟还不上钱肯定会对你的信用造成污点,还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