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最近倒闭的理财公司 投资者请看哪些app上榜

随着越来越多人喜欢理财,市场上的理财app也越来越多了。不过,大家在选择理财app之前,要了解清楚,看资质好还是差?毕竟太多理财app不靠谱了。为了避免投资者钱财损失,你知道最近倒闭的理财公司吗?

P2P理财

现在有很多人都懂得理财,但不知道有哪些理财app是靠谱的?大家也看到了有不少理财公司倒闭跑路,投资者损失了不少钱。对此,现在有许多投资者问起了,最近倒闭的理财公司有哪些,这些理财app上榜了,赶紧来看看。

目前,倒闭的理财app有:轻易贷、铜掌柜、麦子金服财富、拓道金服、好又贷、申鼎互金、赚啦理财、珠宝贷、银谷在线、升值空间、冠腾贷、新融网、信融投资、国金所、工程惠贷、信投宝。

此外,据统计,1月截至目前,累计有25家停业及问题平台,其中跑路6家、提现困难16家、停业转型3家。业内分析人士看来,在行业集中度愈发增强的背景下,中小平台的生存环境艰巨,这也导致会有越来越多的平台曝出问题或者退出网贷行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