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如何买车便宜还不被坑 这两点情况大家一定要了解

私家车如今已经成为不少家庭的必备品了,但车子的价格都不便宜,因此我们在买车的时候要注意不少问题,不然容易被坑,甚至有可能多给一笔不小的费用。那么,2020年如何买车便宜还不被坑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怎么买车便宜还不被坑

一、不要只关注裸车价格。购买一辆车子是需要支付多种款项的,其中最大一笔自然是裸车价格。大家在谈价时不要只关注裸车价格,裸车价格相对比较透明,4S店盈利空间有限。实际上新车按揭手续费等才是4S店利润的主要来源,也是小伙伴们最容易被坑的地方。

二、车内装饰。购车谈价时,4S店会推出以下附加福利来引导消费者做决策,例如赠送配置或装饰。这些赠品也不是越多越好,商家也会计算成本的,所谓羊毛出在羊身上,挑选刚需实用的配置是重点。行车记录仪等属于刚需配置,特别是新手开车这些都是必备的,二像座套等可视个人情况而定了。

以上便是“如何买车便宜还不被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使用的是车贷买车,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的行为,不仅会加重你的经济负担,未来一段时间内有可能无法再办理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