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 可以考虑这几个养殖项目

在生活中,每个的追求不同,比如说,有些人喜欢打工,有些人喜欢投资一些项目。从目前来看,在农村投资养殖业是不错的。不过,首先你了解清楚,现在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不能盲目的投资,要不然,会亏本的。

黑天鹅

随着农村大力发展,如今,农村的养殖业受到许多人青睐,有不少人投资了养殖业。有些人选对了养殖项目,赚到了不少钱,有些人对养殖业不是很了解,不知道目前农村养殖业什么最赚钱?现在介绍几个赚钱的养殖项目。

养鱼或者垂钓。如果你村里有闲置的鱼塘,那么赶紧的承包下来吧,2-3亩的鱼塘,一年也不过1000元撑死了,实际上更低。把鱼塘承包过来以后,那么可以养殖一些大众化的鱼类,比如鲤鱼、草鱼、青鱼或者桂鱼等,无论养殖什么品种的鱼,请一定要环保的养殖,最好是野生的养殖。

养鹅。鹅以食草为主,耗粮少,属于节粮型家禽,发展养鹅符合人多地少,农村剩余劳力多,饲粮不足,农、林、果副产品丰富的国情。养鹅和养猪相比,同样的饲料量养鹅可得到三倍于猪的产量。鹅生长快,饲料利用率高,饲养周期短,60—90天即可出栏上市,养鹅的利润高,经济周转快。

养殖山鸡。山鸡和野鸡不同,山鸡体型要比平原地带野鸡要小,并且山鸡飞的也比野鸡高,因为居住区扩大,野生动物环境受到影响,现在山鸡越来越少,主要喜欢在有石头的山上居住,在石头缝里筑巢,因为以前过于捕猎严重,加上市场需求大,现在很多人也搞起了改良山鸡饲养,现在技术也比较成熟,价格甚至比普通野鸡的价格高。

养殖河蟹。对于水资源丰富的农村地区,特别是以种植水稻为主的地区,在稻田地里养殖河蟹是一个不错的项目,在南方一些农村基本家家户户都是在水稻里面养殖河蟹。河蟹养殖不愁销路问题,一般中秋季节也正好是河蟹下来的时候,各地都有小商贩上门收购,是不愁卖的,赶上市场行情好,肯定能大赚一笔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