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低保多少钱一个月 这个一线城市再次提高标准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少低保户一直受到国家的帮扶,如今已有不少人摆脱了贫困,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据悉,低保都有补助标准,而且各地也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那么,2020年低保多少钱一个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广州市的低保标准吧。

低保多少钱一个月

据了解,经广州市人民政府同意,广州市将全市城乡最低生活保障标准从每人每月1010元提高到每人每月1080元;低收入困难家庭认定标准按低保标准的1.5倍同步提高到1620元。此外,孤儿养育标准从每人每月2406元提高到每人每月2570元。

需要注意的是,各省份的经济发展水平不一,因此各省份的低保补贴标准也有差异。比如河南省从今年1月起,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月不低于570元,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每人每年不低于4260元,农村低保对象年人均保障标准较去年上涨了400元。

以上便是“2020低保多少钱一个月”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今不少农村的小伙伴都有了汽车,针对这类人如果被排查到,一般都会被清除出低保户队伍。另外,如果家庭收入有了非常明显的提高,低保资格也会被取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