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可以贷款几次 相关政策是这样的

现在很多人买房都是使用公积金贷款的,那么公积金可以贷款几次呢?据了解,使用公积金买房利率比较低,可以省不少钱,但是贷款的话只能贷一次,如果下次还想再贷的话,那就需要将贷款全部还清才可以申请。

公积金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公积金只能在同一时间内贷款一次,如果你还想再贷第二次,那么就要等第一次的贷款还清了才能再贷。一般情况下,如果家庭用公积金购买了两套住房,就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也就是说,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贷两次。公积金管理中心对不同单位的首付比例有一定规定。

如果公司为您缴纳了公积金,对于我们个人来说还是有很多福利的。实际上,由于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对较低,可以将其视为一种财务管理方法。即使你最近几年不打算买房,也可以把公积金存入你的账户。

因为有一个好的公积金记录可以帮助你做公积金贷款。将来想买房,如果因为没交公积金而不能申请贷款,其实是一种遗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