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急需两万块钱怎么办 这两大解决方法可以参考

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候大家都会遇到急需用钱的时候,又不好意思跟亲友开口借钱,就想通过其他的方法解决问题,毕竟现在能够周转资金的途径是有不少的。那么,急需两万块钱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两款可以考虑的借贷产品吧。

急需两万元怎么办

一、招行e招贷。招行e招贷最高借款额度为30万元,最长可以分24期还款,碰上活动利率还可以打折。招行个人信用卡主卡人保持良好的用卡记录、按时还款,比较容易申请。如果你用卡的时间比较久,额度会比较高,基本上2万块是没问题的。

二、兴业兴享贷。兴业兴享贷最高也有30万元,申请成功的额度一般都在1万以上,如果信用卡使用情况良好,持卡时间超过1年以上的,借两万块还是没什么问题的。持卡人可通过微信等自助渠道申请,系统自动审批,最快当天就能出结果。

以上便是“急需两万块钱怎么办”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上述两款借贷产品都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逾期,否则肯定会有不少的麻烦,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