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 其额度怎么提升?

在以往,花呗只支持在线上的购物消费结算,为了改变这种情况,支付宝推出了花呗当面花,这样就算是在线下实体商店消费,也能使用花呗当面花了,那么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花呗当面花额度怎么提升?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花呗当面花怎么使用

1、打开支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进入蚂蚁花呗;

2、在花呗界面右下角找到【设置】,点击进入;

花呗当面花

3、设置中点击【付款顺序】,把花呗设置为第一顺序。

4、按以上操作,把花呗设为默认付款方式,那么遇到没有开通花呗收钱的商户,会自动使用花呗当面花。

花呗当面花额度怎么提升

1、提升花呗的额度:花呗当面花的额度和花呗的额度是共享额度,所以把花呗的额度提升了,花呗当面花的额度也是有一定机率提升的。

2、增加消费的额度:如果用户在每个月使用当面花的时候,把消费额度里的500元全部用完,系统会以为500元的消费额度是不能满足用户的,这样系统会把额度提高。

3、选择分期还款:花呗当面花和花呗有相同的还款方式,都可以进行分期还款,分期还款的话,支付宝还可以收取手续费,这样的话,当面花的额度也容易提升。

总的来说,想要使用支付宝花呗当面花,其方法是非常简单的,按照上述的教程去设置即可。而想要提高花呗当面花额度,可以先提升花呗的额度,并且多使用花呗当面花消费,长期下来,花呗当面花的额度就会提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