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开店需要哪些条件 这些你都要具备

这是个新时代,很多的新兴产业给了人们更多的就业机会,但与此同时,也让一些意向创业者看见更多的商机,从而想要开创属于自己的公司、店铺,但因为资金不足,所以想要申请贷款,那么你知道贷款开店需要哪些条件吗?看好了,这些你都要具备。

贷款开店要具备的条件

贷款开店其实也就是创业贷款,当创业者开店遇到资金困难的情况时,贷款便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但这笔钱也不是说申请就能申请的,银行方也会为此开出一些条件,只有贷款者满足这些条件,银行才会发放贷款,那么这些你都要具备,方可申请开店贷款。

第一点,是贷款者必须年满十八周岁;第二,有固定的房产和居住场所,这样才能证明借款者具有还款的能力,这是很多贷款都会有的条件,没有还款能力,银行是可以拒绝放贷的;第三点,店铺要具有相关部门的营业执照或许可证;第四,自己也要有一定的本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