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申请条件有哪些 这些条件你都符合了吗

很多人都办理信用卡,因为信用卡可以提前消费,利息低,十分受市民欢迎。虽然说信用卡很多人用,但是有些人却不知道应该怎么申请?其实信用卡申请是需要一定的条件,如果达不到申请条件,那么你就不能开通信用卡的。

信用卡利息计算

对于从来没有办理过信用卡的朋友来说,办信用卡似乎是很高要求或者条件很好的人才可以办理,而事实并不是这样的。只要你年满18岁,而且有稳定的收入,那么你就容易申请信用卡了,具体的流程,下面来了解下。

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2、有良好的个人信用,无不良逾期记录。3、申请人在办卡当地有固定的住所。4、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可以按时还款。5、符合银行要求的其他条件。

据小编了解,普通信用卡的申请条件:凡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个人可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工作证向银行申领个人主卡,还可为他人申领附属卡。一般在使用普通卡一段时间,还款纪录良好都可以申请金卡,如果没有普卡的使用纪录而希望直接办理金卡,则需要提供工作收入证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