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贷被拒一般几天通知 买房的市民要注意啦

最近几年,房价疯狂上涨,但还是挡不住人们购买房子的愿望。很多人都是选择分期供房,而在供房前,首先要签订一系列合同。而有时候因为其他原因,会导致房贷被拒。那么就会有人问,如果房贷被拒一般几天通知呢?对于购买房子的人们来说,这个问题是他们最想知道的。

房贷计算公式

如果想要供房,要跟银行贷款的话,而银行对其进行审核,审核结果要不就是通过,要不就是拒绝。但是也有一些人是因为某些原因被拒贷的,那房贷被拒一般几天通知?据悉,房贷被拒一般15天内会通知,通常是通知贷款人没有满足贷款条件。

审批被拒,首要该搞清楚被拒的原因。比如说,是不是收入太低,银行流水不够?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可以自己每月存一笔钱到自己账户来获得银行流水,这样你的流水看起来又多又稳定,贷款通过率也会高很多。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申请房贷需要注意这些事项的,比如:申请贷款一定要切合实际,月还款额不宜超过家庭总收入的一半。贷款用途要合法,提供真实的个人信息。根据自身的经济实力,选择适合的还款方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