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大额存单怎么购买 具体的操作流程要看清

大额存单起存金额和存款利率相比普通定期存款要高出不少,也是目前各大银行重要的揽储工具之一。但不少人对于大额存单还是比较陌生的,比如说购买流程等。那么,2020年大额存单怎么购买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工行大额存单购买流程吧。

大额存单怎么购买

一、柜台办理。通过柜台办理大额存单业务只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储蓄卡即可。虽然银行也会接收现金存款,但大额存单起存金额高,一般不建议投资者们携带现金办理。最好是先将资金存入银行卡内,办理时直接从卡内划转,这样很方便。

二、手机银行。登录工商银行手机银行,依次选择最爱、存款、定期存款、存入定期存款、存入大额存单。要注意的是,大额存单是按期发行的,只要是在大额存单发行时间内,都能够通过以上渠道进行购买。此外,大额存单的存入等业务也可以由他人代办。

以上便是“2020年大额存单怎么购买”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近期参与基金投资的小伙伴有不少,虽然收益比较不错,但风险肯定也是比较高的,如果你承担风险的能力较弱,建议不要随意购买混合基金等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