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怎么存钱利息高 这些存钱方法大家要看清

随着大家收入的不断提高,手里有笔闲钱是非常正常的事情。都说你不理财,财不理你,所以大家都会想办法让自己的钱生钱,而存入银行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2020年怎么存钱利息高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0年如何存钱利息高

一、阶梯存钱法。小伙伴们可以将一笔固定金额的钱分成多份,每份存入不同期限的定期存款。比如把5万分成五份,每份1万元,分别存1年期、2年期、3年期、4年期、5年期,这样每年都有一万元本息到期,既有钱用,又能够赚到不少的利息。

二、复合存款法。复合存款法也就是存本取息+零存整取。以10万元存银行,选择存本取息,每个月的利息取出来放到零存整取账户,这样零存整取账户每个月也可以赚利息,这种方法对资金量有一定要求,相对来说会比较麻烦,但利息较多。

以上便是“2020年怎么存钱利息高”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如果想要获取更高的理财收益,也可以考虑基金定投,但你要保证这笔资金短期内不会使用,一年后一般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