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粮食补贴每亩可领多少钱 补贴标准最新标准来了

提到粮食补贴,想必大家都知道这是国家给种田农户进行补贴的,而且粮食补贴是让农民提高售粮积极性,提高粮食商品率。但是现在,有些人对于粮食补贴消息是很关注的。那么,目前农村粮食补贴每亩可领多少钱呢?如今补贴标准最新标准来了,不妨来了解下!

粮食补贴查询

根据国家农业部公布的信息,目前来说种植各类农作务所享受补帖各有不同。由于地区情况的不同,补贴从从50元-200元不等。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青贮苜蓿70元/亩;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当然,各地的粮补标准都会有差异的,具体的补贴标准还是需要咨询当地相关的政府部门。

其实在农村你只要种田了就会得到补贴,想必这点许多人都知道的。不过如今,对于田种植者来说,最关心的就是粮食补贴标准了。然而,2020年粮食补贴一亩可以领多少钱?想必这个问题是大家很关心的,通过以上介绍,你应该知道了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