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下有哪些行业在涨薪 马上带你去了解!

由于疫情的爆发,给我们的生活中带来极大的不便,而且好多企业以及商铺都延长了复工。但是现在,大家对于工资方面是很关注的问题了,因为这是关系到利益的。然而,有人问疫情下有哪些行业在涨薪呢?下面马上带你去了解!

行业涨薪

根据疫情后各行业薪酬情况报告显示,有些企业对绩效薪酬、加班费、即时激励薪酬等变动薪酬起伏比较大,但固定薪酬部分变化比较小。不过,就像医药以及传媒行业,在疫情中普遍加班加点,所以在变动薪酬还是固定薪酬都会有所上涨的,变动薪酬主要包含绩效薪酬、加班费、各项即时激励薪酬等,所以这两个行业中工资方面会增长。可是小编从各行业实发变动薪酬变化率数据来看,制造、教育和金融行业的变动薪酬发放几乎腰斩。

如今,随着我国新型肺炎疫情的不断好转,所以现在各行各业都逐渐迎来复工了。不过如今,有许多人存在疑问,那就是疫情下有哪些行业在涨薪呢?这个问题是许多找工作的朋友们最关心的,以上已经介绍了相关内容了,希望能够帮助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