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拼多多开店要多少钱 入驻指南收藏起来

拼多多作为国内的主流电商平台之一,拥有庞大的用户规模,在近几年里越发深受消费者的追捧,不管中年消费者,或是90后,都或多或少使用过拼多多,更有人看上拼多多的平台机遇,想要入驻开店,那你知道拼多多开店要多少钱吗?入驻指南收藏起来。

拼多多入驻保证金

拼多多是以一种拼团的形式在购物,可以发起和朋友、家人的拼团,往往拼团成功的,都能以更低的价格买到那件商品,所以也使得很多人乐于拼团购物,若想要创业,走电商这条路,拼多多平台或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拼多多开店要多少钱呢?

据了解,不同的入驻方式,还有不同的收费原则,以商家身份缴纳了保证金之后,就可以在拼多多开店了,但也有另一种方式,是绑定了拼多多的微信账号,通过微信在拼多多购物,这种情况下,拼多多会采取代收的方式,收取手续费,一般为商品金额的0.6%或有所出入。

拼多多入驻开店的保证金,也因不同类目而有不同要求,企业入驻拼多多,进口商品保证金为10000元,非进口的同类商品是1000元,个人入驻(进口商品)保证金也是10000元,但非进口的国产商品,保证金要2000元,比企业入驻要高一些。另外,拼多多还会根据销量来调整保证金的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