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疫情下的创业 有哪些商机需要抓住?

一场新冠肺炎疫情,让许多人都放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假,但同样的道理,也有一部分人,因为待业过长时间,没有付出劳动便没有收入,于是索性决定自己创业,那么疫情下的创业,有哪些商机需要抓住呢?快来一起看看这些项目。

疫情下的创业商机

在延迟复工的一段时间里,有不少人在家开工,采取远程办公模式,除了一些为保障生活需求品供应的行业,以及从事口罩等医疗物资生产的工厂,包括跨界生产口罩的企业,而一些从事教育、培训行业的人员,在这段日子也基本没有工作,除了需要上网课的老师和学生。

在一些人工作处于停滞的阶段,创业市场也更受欢迎了,当然,也有人担心,疫情下的创业没什么好项目,不过,至于有哪些商机需要抓住,看完这些才知道。所谓有利就有弊,受新冠肺炎影响,使得人们对不少行业都有了需求。

互联网依旧是2020年的创业大趋势,实际上,在疫情之下,很多企业都因受影响推迟了返回公司上班的计划,但这并不代表不能在家开工,所以互联网行业的从业工作者,在家依托互联网就能实现远程办公,创业商机一目了然,而且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这个行业。

据业内人士分析预测,疫情下的创业,旅游业、娱乐业、保险业以及餐饮业都有很大的商机。就来说说餐饮业,它的创业条件其实不算高,租下一家店铺,招聘几名员工和厨师就能开工,当然,前提是餐饮店一些需要的证件是不可以没有的,也需要做好心理准备,没有任何创业是轻轻松松的,餐饮业门槛虽然不高,但也将面临许多挑战,菜品质量、人员服务等都非常重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