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燕郊房价暴跌 真的会跌到白菜价吗?

燕郊的房价一直是购房者的关注焦点,近一年以来,自从楼市调控政策频频出台后,燕郊房价一跌再跌,几乎腰斩,在此之前,燕郊楼市可是非常火爆的,但近期燕郊房价暴跌,有人猜测它会跌破万元大关,难道真的会跌到白菜价吗?

燕郊房价会降到白菜价?

燕郊的地理位置很特殊,这也使得这里的房子受到不少投资者的青睐,同时也是很多上班族的租房首选,因为它处于北京和河北之间,和北京只有一河之隔,所以很多在北京工作的人,都会选择在燕郊租房子,但因为极受欢迎,曾经燕郊的房价最高能炒到4万元每平方米。

不过,仅过了2年时间,燕郊的房价大幅下跌,整整跌了上百万元,究其原因,入学难、就医难、配套差、无支柱产业都成了它暴跌的原因,有人预测表示,接下来,燕郊房价暴跌或至万元左右,那么它真的会跌到白菜价吗?

就在昨天,国家发改委发布《北京市通州区与河北省三河、大厂、香河三县市协同发展规划》,该规划显示,以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为统领,着力打造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地,协同发展新型城镇化示范区,以及京津冀区域的示范区,在这种情况下,未来燕郊房价或将上涨,因其房地产附加价值都高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