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条件 这些要求申请人需要达到

在如今,很多职工都会长期缴纳公积金,这是一种保障性的住房制度,在有买房或者租房需求的时候,公积金能提供很大的帮助,那么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有哪些?使用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和合法有效的身份证件。

2、有稳定的职业和经济收入,有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公积金贷款条件

3、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行为发生在贷款申请前2年内。

4、以所购(建)住房设定抵押或提供市公积金中心认可的第三方房屋或有价证券作抵(质)押担保。

5、借款人及共同借款人公积金贷款已还清或未发生。

公积金贷款有什么好处

1、贷款利率更低,公积金贷款在央行公布的基准利率里是明显低于商业贷款的。

2、贷款金额多,商业贷款只能借到限额的70%,而公积金贷款可以贷出95%,相对而言买家承担的首付压力小。

3、贷款期限长,商业贷款二手房只能贷款20年,公积金贷款却普遍达到30年。

总的来说,有申请房贷款需求的时候,应该优先选择公积金贷款。相比于一般的商业贷款,公积金贷款的利率很低,贷款期限长也更长,是非常划算的。而有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条件,大家可以多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