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相互还款影响大吗 这些后果大家千万要看清

如今手上有好几张信用卡的人并不少,一些朋友就想利用每张卡的免息期来相互还款,操作上具有一定的可行性,但其中要面临的风险大家还是要知道的。那么,2020年信用卡相互还款影响大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信用卡相互还款后果

一、钱财损失。如果用POS机相互刷卡还款,也就是利用POS机把一张信用卡里的钱刷出来还到另一张卡上,相互倒卡还款。如果选的POS机不正规,也是有可能出现刷卡后钱不到账的情况,一旦POS机商家卷款跑路了,肯定会让你损失不少钱。

二、越还越多。如果用多张卡相互取现来还款,虽说从操作上来看,银行是支持用信用卡取现的,但长期这么做会越还越多,毕竟信用卡取现是要成本的,取现手续费会按天来计算利息,日息万分之五,取现额度越大,要支付的费用肯定越多。

以上便是“信用卡相互还款影响大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投资者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上述的后果外,持卡人经常用信用卡额度里的钱倒卡互刷还款,很容易触碰银行的风控点,极有可能会被降低额度,甚至直接封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