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怎么查询个人征信 盘点两大快速查询的方法

相信大家都知道,如今个人征信对于我们而言非常重要,毕竟涉及到房贷、车贷等金融业务的申请成功率,因此小伙伴们应该对自己的个人信用有一定的了解。那么,2020年怎么查询个人征信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2020年如何查询个人征信

一、银行查询。据了解,大部分地区都有人行征信分支机构,如有需要,大家可以带上身份证,去银行找客服经理填写申请表(申请表一定要如实填写),就能够查询征信的业务了。此外,部分银行有自助查询机,带上有效证件去查询也可以。

二、网上查询。人行中心还推出了网上查询的渠道,相比银行查询而言,信息比较简略,但是足够用了。据了解,网上征信可以查到信贷逾期记录,网贷申请记录,申请平台类型,是否逾期,多头借贷,是否有仲裁案件等重要的个人数据信息。

以上便是“2020年怎么查询个人征信”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参考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不方便出门,也可以考虑在手机上查询征信,能够看到当前名下的账户数、未结清账户数、发生过逾期的账户数以及个人信息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