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0岁老人找工作网站有哪些 可应聘什么岗位

现代社会工作生活节奏都很快,无论是年轻人还是退休的老人,都渴望多赚点钱,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为抵御未来的风险提供更多的资本。有人问,60岁老人找工作网站有哪些?可应聘什么岗位?一起来看看相关内容吧。

老人求职

已经六十岁了,最好不要去做花费劳力的工作,可以做交通疏导或者看监控之类的工作,身体好一点的可以在小区打扫卫生,也有一些六十岁的退休老人做技术顾问的,但是需要本身的积累,所以在找工作的时候可以根据不同的情况选择,尽量选离家近的地方工作,这样不仅保证出行安全,也会方便很多。

招聘网站有很多,比如58同城、前程无忧、智联招聘等,不过这些网站的岗位多面向年轻人,老年人可以搜索“中国退休网”,这是一个专门面向老龄工作者的网站,应该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