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英镑兑美元创35年来最低点 英国经济面临严重萧条

受新冠疫情影响,英国经济出现危机,据伦敦证交所最新指数显示,近期英镑兑美元创35年来最低点,自3月以来,由于新冠状肺炎疫情在欧洲和世界各地蔓延,美元指数创下了新高,给英镑带来了压力,英镑兑美元的汇率下跌了10%以上。

英镑

受全球经济及其他因素影响,英镑汇率近日持续暴跌。刚刚查询英镑兑人民币汇率,它已经跌至8.589。这是自2019年8月以来英镑跌至9以下的罕见情况。这也是近年来跌至8.5大关的罕见情况。

截至当地时间18日下午营业时间结束时,伦敦证交所富时100指数报收5080.58点,比前一天跌去214.32点,跌幅4.05%。

当天,在外汇市场上,英镑兑美元汇率也达到35年来的最低点。截至新闻发布时,英镑兑美元汇率最低下跌了4.56%,为1:1.15左右。

一天前,英国财政大臣里奇·苏纳克向经济界承诺,政府将认真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经济危机。从18日的股票市场和外汇市场的市场表现来看,市场信心持续下降,英国经济正面临严重的萧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