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 补贴标准已经公布

现在国家大力的支持农村,让现在的农村发展的非常好,而且,国家还会对农民进行粮食补贴,而农民收入就增加了。作为一位农民自然是很关心粮补标准问题,那么,你知道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吗?关于补贴标准已经公布出来了。

农村粮食补贴标准

大家也知道现在越来越少人种粮了,对此,国家推出粮食补贴政策,提高种粮积极性。凡是种粮的农民都获得补贴,由于有些农民不了解补贴政策,不知道在2020粮补每亩多少钱?今年的粮食补贴标准已经公布了,我们来看看。

现在粮食补贴从从50元-200元不等。小麦补贴每亩110元;每亩玉米补贴105元;其他农作物每亩补贴100元。其中,广东东莞地区:种植水稻每亩每造补贴250元,种植玉米(调整后不设面积条件)每亩每造补贴125元;将种植马铃薯纳入市级种粮补贴范围,种植马铃薯每亩每造补贴250元。不过,具体的补贴标准还是需要咨询当地相关的政府部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