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PayPal是什么支付 支持哪些银行卡?

很多人国内的消费者,在国外消费购物的时候,都会看到PayPal的支付标志,经常网上海淘,或者到海外旅游的人群,都想开通PayPal,那么PayPal是什么支付?PayPal支持哪些银行卡?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PayPal

PayPal是一个第三方支付系统,类似于我国的支付宝。PayPal于1998年12月建立,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塞市。2002年,PayPal在纳斯达克首次上市,随后被eBay收购。PayPal的通用货币为加元,欧元,英镑,美元,日元,澳元6种货币。

PayPal支持以下银行发行的银联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华夏银行、中信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

总的来说,PayPal在国外的应有是非常广泛的,主流的商家和购物网站,都是支持PayPal支付的,对于部分人群来说,可以考虑开通PayPal。而目前,国内支持开通PayPal的银行,也是非常多的,大家可以参考上文提到的地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