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意大利与中国通用技术签订单 将购入800万只口罩

疫情笼罩下的意大利现在最紧缺的就是口罩等医疗物资,据悉,最近意大利与中国通用技术签订单,这家公司将向意大利提供800万只口罩,订单总额达到一亿多人民币。那么意大利为何会选择与这家企业合作呢?中国通用技术公司是什么背景?

口罩

最近,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意大利正式达成了供应800万副口罩的协议,总价为1360万欧元(约合1.053亿元人民币)。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通用技术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代,是国内重要的先进设备制造商,国际工程承包商,技术服务和咨询顾问以及建筑经纪人。大多数主要子公司都有60多年的历史,具有完整的资格和杰出的品牌声誉。

在先进的制造和技术服务咨询领域,集团拥有高端数控机床,精密量具行业的骨干企业和科研机构,以及国内纺织行业最大的综合科学研究所。截至去年底,已拥有515项授权发明专利,捕获了多项行业通用技术,关键技术,并促进了工业化的实施。同时,修订了一些相关的行业国际标准,形成了科技研发和产业化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根据去年发布的《财富》全球500强公司名单,中国通用技术公司排名第485位,其年收入达到25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800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