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对征信有影响吗?

在如今,虽然申请信用卡的门槛越来越低,但也有部分人群,会出现申请信用卡被银行拒绝的时候,在这种情况之下,就会非常的麻烦了。那么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会对个人的征信有影响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向银行申请信用卡被拒怎么办

1、搞清楚被拒绝的原因: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后,大家首要做的事情就是,先搞清楚被拒的原因,这个大家咨询发卡行的客服人员就可以知道的。若是资料不全,不足材料即可;若是信用状态不佳,先养好信用再申卡。

申请信用卡被拒

2、提供最为全面的申请资料:很多人申请被拒都是由于资料不全,如果提交的不全,都有可能再次导致信用卡申请被拒,如果想要申请高额度、高端卡,房、车、财产证明有的话,一定要亮出来。及时补充这些资料,有助于重新获得审批。

3、不要过频繁的申请:申请信用卡被拒之后,切记不要多频繁多次申请,短时间内多次申请得到的结果还是一样的。提醒:最好隔一段时间再申请,半年以上最好。

4、选择正规的申卡渠道:遭遇黑中介等等,申卡失败的人也不在少数,建议再次申请信用卡一定要选择正规机构提交申请。

申请信用卡被拒对征信有影响吗

信用卡申请记录一般会在在征信中留下记录,一两次被拒影响不大,不过,如果是短时间内频繁申请被拒,那么,可能会影响你以后办信用卡或申请贷款,银行看到你的信用卡被拒记录,会判定你资信条件不好。

总的来说,向银行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其中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我们需要找对原因,然后才能解决问题。但在一般情况下,申请信用卡被拒是不会影响征信的,但广大用户也需要注意,不要频繁的申请信用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