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农村粮食补贴具体标准 一亩可以领多少钱?

众所周知,粮食补贴是国家对于农民进行补贴的,而且国家为了提高农民的种粮积极性,增加其收入,所以实施了粮食补贴政策的。但是每年粮补的发放,对农民的生活都是一笔贴计,对于农民朋友来说是非常关心的问题。不过如今,农村粮食补贴具体标准来了,那么,一亩可以领多少钱呢?

粮食补贴发放时间

首先要知道,粮食补贴是只有种植户才能领取的,也就是只有真正种植土地的人可以领取,而对那些不种植土地的是不会进行补贴的。但是至于农村粮食补贴标准,其实不同品种对应不同的补贴金额。小麦每亩补贴110元、玉米每亩105元、饲料地青贮等每亩补贴70元、其他作物每亩补贴100元左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具体的补贴标准,一定要以地方政策为准。

其实现在对于农民来说最关心的就是粮食补贴了,大家都知道国家为进一步促进粮食生产,所以对于种田的农民实施补贴的。如今,你应该知道粮食补贴标准了吧!那么,粮食补贴什么时候发放呢?据了解,按照国家财政部、农业部的要求,6月30号之前要将粮补发放到农民手中,耕地地力补贴是直接以“一卡通”的方式兑现到农户手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