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分期还款划算吗 其手续费怎么算?

近年来,信用卡在我国的普及,大大方便了人们的消费生活,但很多人群会因为过度使用信用卡消费,导致无力偿还欠款,这种情况是可以申请信用卡分期还款的,那么信用卡分期还款划算吗?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信用卡分期还款

信用卡账单分期期限越长,手续费的标准越高。一般情况下,信用卡的分期期限有3期、6期、12期、24期等。手续费会在每个月还款的时候,和欠款一起扣取。对于金额较小的账单来说,可以考虑分期还款,但对于金额较大的账单,就非常不划算了。

信用卡分期手续费的计算方法为:利息=分期金额*分期总费率。假如消费者当月的信用卡账单为4999元,向银行申请分6期还款,每期费率为0.2%,那么消费者每个月所需偿还的手续费为:4999*6*0.2%=60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