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低收入家庭该不该买保险 看完心里就有数了

现在保险已经越来越普遍了,很多人都会给自己或者家人购买一两份保险,那么低收入家庭该不该买保险呢?针对这个问题,相关人士也作出了分析,其实普通家庭比高收入家庭更需要保险来保驾护航。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是推荐购买的。

保险

与高收入家庭相比,低收入家庭更需要保险的保障。因为他们承受风险的能力很小,所以一旦发生意外事件,他们将耗尽家庭所有的积蓄,并可能对家庭造成破坏性。对于高收入家庭,抵御风险的能力很强,所以他们即便没有保险也可以度过难关。

保险不是富裕家庭的特权。相反,我们中低收入家庭更需要保险。人们购买保险,无非就是担心自己的家人在遇到意外情况时会失去他们的经济收入来源,或者担心他们的家人生病时没有钱来治愈他们。

如果他们家中有保险,事情可能会发展到另一面。诊断确认后,您可以直接去保险公司索要医疗证明和保险单,所获得的保险金将足以支付治疗费用。这是普通市民购买保险的真实意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