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快速提额 这几个技巧请收好

每个人都想自己的信用卡额度越来越高,那么信用卡怎么样才能快速提额呢?对于持卡人来说,这是一门学问,其实使用信用卡有很多技巧,用得好你可以终身受益,用不好的话还有可能会影响征信哦!

信用卡

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或多或少都会使用信用卡,并且大多数人的信用卡额度不高。因此,有时很多人在资金周转困难时会感到困扰,一些朋友拼命地刷信用卡,希望银行能主动增加信用卡额度。

经历过众多卡友考验,信用卡最为有效快速的提额技巧如下:

1.经常使用信用卡,以刷卡次数取胜。

2.多次刷卡消费,最好在各种商户刷卡,以确保每月刷卡的金额。

3.最好每个月至少产生信用卡总消费记录的30%,如果您坚持半年以上,银行系统将轻松识别持卡人的消费能力,并积极邀请持卡人提高其信用卡信用额度。

4.增加您申请临时信用卡限额的次数,重复使用信用卡临时配额也显示了信用卡持有人迫切希望增加信用卡配额,这也可以加快信用卡额度的增加过程。

5.在线购物,支付宝交易和现金提取越少,批准提额越容易。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