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南宁新版购房合同详解 这些好处你知道吗

自从南宁官宣启用新版购房合同后,大家都很好奇新版购房合同与旧版购房合同有什么区别,今天小编将对南宁新版购房合同进行详细解析,并指出南宁新版购房合同给购房者带来的好处。

购房合同

南宁新版购房合同详解一:合同类别

细心的朋友会发现,南宁新版购房合同有5大类,即《南宁市商品房买卖合同(预售)》、《南宁市商品房买卖合同(现售)》、《南宁市存量房买卖合同》、《南宁市房屋租赁合同》、《南宁市房地产抵押合同》。

南宁新版购房合同详解二:约束开发商

南宁新版购房合同对房地产开发商的约束表现在监制增多了,如今南宁楼盘销售是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南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南宁市税务局三部门监制。

南宁新版购房合同详解三:利好购房者

南宁新版购房合同对总房价有明确约定,于是购房者买房门槛下降了。同时,南宁新版购房合同从工程进度、施工质量开放监督、交付条件和流程、物业约定、面积误差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较为具体的规定,有利于购房者维护个人权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