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不还款会怎么样 这些后果大家千万要看清

微粒贷是比较热门的个人信贷产品,能够帮助急用钱的人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但借款就一定要按时还款,否则很大概率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那么,2020年微粒贷不还款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微粒贷不还款的后果

一、罚息。借款合同一般都规定,必须在还款日前及时还款,否则将按照规定,收取逾期部分的利息和罚息。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逾期利息=逾期本金×日利率×逾期天数+罚息。需要注意的是,逾期时间越长罚息就会累计越多。

二、催收。微粒贷属于正规贷款平台,不会出现暴力催收的情况,但也会有一定的通知,如果借款人的逾期时间过长,微粒贷将会有贷后管理部门进行联系还款,这样你的亲友可能都会知道你借钱不还的事,今后也有可能无法再办理腾讯的业务。

除了会面临上述麻烦外,借款人如果长期不还,平台肯定将会在人行征信报告中体现,个人征信一旦出现污点,以后将会影响你的出行等,办理房贷、信用卡也会银行直接被拒,总是寸步难行。因此,大家千万要记得按时还钱,否则后果真的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