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 员工加班工资怎么计算

2020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来了,4月4日(星期六)至6日(星期一)放假调休,共3天,小伙伴们,对2020年第一个法定节假日有何安排呢?是加班还是回老家扫墓祭奠先祖?疫情期间,得好好安排一下哦。

加班工资

想要继续工作的人,肯定很关注清明节假期加班工资如何计算吧。凡在清明当天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应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300%另行支付加班工资;另外两日用人单位安排劳动者加班的,可以给劳动者安排补休而不支付加班工资,如果不给补休,则应当按照不低于劳动者本人日或小时工资的200%支付加班工资。

如果不准备加班,那就好好做一下出门的攻略了。小编建议大家出门要带好口罩,不要去人群密集的地方,包里最好带上免洗消毒液,回到室内之后要全身消毒,毕竟疫情防控期间,要保护好自己和他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