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3月份LPR利率是多少 这些相关情况大家要了解

相信大家都知道,自2019年8月份创设LPR新机制以来,此前LPR已经出现了三次“降息”。而3月份LPR利率自然备受大家的关注,毕竟和房贷利息有不小的关联。那么,2020年3月份LPR利率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3月份LPR利率出炉

3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授权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3月20日贷款市场报价利率(LPR)为:1年期LPR为4.05%,此前为4.05%;5年期以上LPR为4.75%,此前为4.75%。此前,央行开展的1000亿元MLF操作利率也与上次持平,没有下调。

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可以登录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官网,每个月20号可以查当月最新的LPR利率信息;或者登录各大银行的官网首页,点击查看利率信息,银行会披露最新的LPR利率数据。注意:每个月的LPR利率会在20号上午公布。

以上便是“3月份LPR利率是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小伙伴们已经申请了房贷,千万要记得每个月按时还清欠款,否则一旦房贷逾期时间较长,肯定会给你带来不少的麻烦,还会加重你的经济负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