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消费券可以干什么 具体的领取方法大家要看清

近段时间,为了促进消费,使餐饮、旅游等行业快速复苏,不少地方政府开始为部分居民发放消费券。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他们目前还不知道消费券有何用途。那么,消费券可以干什么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消费券能够干什么

南京的小伙伴们可以在“我的南京”APP上注册报名参加消费券的领取。进入“我的南京”APP后,进入“消费券申请”入口,选择好要预约的消费券,点击立即报名,然后耐心等待摇号即可。据小编了解,南京的消费券分为4种,还是挺不错的。

济南主要发放的是文旅消费券,主要分20元、50元、80元、100元、150元、200元等不同面额,可以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贴票票”线上平台领取消费券。银川市兴庆区可以领取的消费券有三种面额:满200元减60元消费券;满100元减40元消费券;满50元减20元消费券。

值得一提的是,一个手机号一天只能领取一张消费券,小伙伴们领券消费券成功后,必须在领取成功后的2天内使用完成,否则将被收回。消费券的发送对于我们来说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能够为我们省下一笔钱,而且可以促进消费的增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