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女性买什么保险合适 这样选择最合理

在如今,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为了抵御风险的发生,女性购买保险的比例,也在不断的提高,但很多女性群体,都不知道如何选购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那么女性买什么保险合适?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现在女性买什么保险合适

1、重点考虑女性防癌险:防癌险的健康告知没有重疾和医疗那么严苛,投保门槛相对较低,且能对常见的女性癌症进行保障,比较适合这个年龄段的女性群体,保费也没有重疾险那么昂贵,一般可以被接受。

女性买什么保险

2、考虑线上线下保险搭配购买:在健康状态良好的前提下,可以购买线下保险并附加一款好的医疗险,选择比较低的重疾保额,再搭配目前主流的一些线上重疾险,补充保额。这样不仅能获得较好的医疗保障,还可以一定程度的减轻保费压力。

3、寿险和意外险:如果是家庭主要经济来源,还需要考虑配置好寿险产品,以防突发事故给家庭经济带来重大冲击;如果女性经常开车或者外出办事,可以考虑配置一份短期意外险。

4、如果是年前的女性群体,在20—25岁之间,刚从大学毕业进入社会工作,这时一般在公司就交了社保,享受到了基础的保险。因为刚工作,收入不稳定,也没必要买其他的商业保险。

总的来说,女性购买保险,应该优先选择健康累的保险,因为在近年来,女性子宫癌、乳腺癌等癌症的病发率,开始不断的提高。其次就是寿险和意外险,对于经常在外工作的女性人群,可以考虑购买一份意外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