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花呗怎么提升额度 教你几招简单的提额技巧

花呗虽然是可以用于消费的,但是也会有额度限制,用户只能在这些额度之内消费,达到额度将不能再继续使用,除非是给自己的花呗提额,那么花呗怎么提升额度的呢?教你几招简单的提额技巧,看完你就清楚了。

蚂蚁花呗提额技巧

蚂蚁花呗是款信贷产品,在支付宝里就能够找到,花呗开通后,平时在网上买东西也能用,为了支付方便,有些人甚至直接将花呗设置成首选支付方式,但额度不高,也只有想办法提升额度才能满足自己的需求,至于花呗怎么提升额度,一起来看看吧。

提额第一招,先消费,可以将自己的闲钱转入余额宝,也可以购买支付宝里的理财产品,这能说明你有一定的资金管理意识,在下次评估的时候,或能成为优点;提额第二招,尽量多用支付宝来偿还信用卡,评估额度时,将会参照支付宝绑定的信用卡及还款金额、频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