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有用吗 多少钱一年?

在如今,很多人都习惯使用支付宝转账,或者购买各种理财产品,如果个人的账户发生被盗,那么会带来很大的损失。而支付宝为了保障用户的账户安全,推出了支付宝账户安全险,那么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有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是保障用户支付宝账户因被他人盗用而导致的资金损失的保险。保障的范围包括:快捷支付(包含使用网商银行的活期/余利宝等进行快捷支付)、余额、余额宝、定期理财、理财资产、花呗、借呗、集分宝。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是免费的,一旦用户支付宝余额、余额宝、花呗、快捷支付等资金被盗,可以发起理赔,保额一年内累计5万,理赔次数不受限。这样的免费保障还是很有用的,即使资金很安全,反正也不用花钱,留份保障才安心。另外,支付宝还提供了“升级百万保额”服务,仅需支付2元/年变可获得100万的保额,很划算。

支付宝账户安全险领取方法:1、打开支付宝APP,进入“蚂蚁保险”选项;2、点击保障福利下的“账户安全险”;3、在弹出的界面中,点击免费领取即可。

总的来说,支付宝账户安全险还是非常有用的,尤其是对于经常使用支付宝服务的人群来说,建议免费领取一份,甚至是升级为100万的保额,也是有必要的。这样就算账户发生被盗,也能获得一定的赔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