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APP哪个靠谱 这些正规平台了解一下

在如今,虽然在网上申请贷款很容易,但我们一定要注意平台的正规性,尽量到大平台上申请贷款,以免发生各种风险,很多违规的平台会隐藏着各种手续费用,其催收手段也是违规的,那么贷款APP哪个靠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贷款APP

1、有钱花:是度小满金融旗下的贷款平台,拥有强大的背景实力,有钱花提供了满易贷等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可以承接大多数贷款者的需求。满易贷最高额度达20万,日息低至0.02%。

2、蚂蚁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

3、微粒贷:微粒贷是深圳前海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金融产品,采用的是邀请制,每年只有部分客户在受邀名单之类。微粒贷是按天进行利息收取的,贷款日利率因人而异,综合贷款利率在0.05%左右。

4、京东金条:京东金融旗下产品,于2016年3月上市,主要为信用良好的用户量身定制的现金借款服务,最高可支持提现额度20万元。京东金条具有在线贷、无抵押、实时批、到账快的特点,在场景使用上的延伸,也可以满足用户各类场景下的现金需求。

总的来说,以上介绍的这几个平台,其发行背景都是没有问题的,拥有正规的网贷牌照,并且其利息也不会太高,一般不会发生恶意的催收现象。不过网贷有风险,广大用户在借钱的时候,应该多注意自己的还款能力。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