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买车怎么贷款最划算 这些情况大家要看清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不少家庭都会有一辆代步的小车,而有些小伙伴是贷款买车的。我们都知道,贷款买车就会涉及到利息的问题。那么,2020年买车怎么贷款最划算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来简单的讲一讲需要了解的情况吧。

买车如何贷款最划算

一、选择的贷款方式。目前有银行贷款、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信用卡分期购车三种。银行贷款会比较划算,毕竟银行利息是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0%~50%,贷款期限不超过5年,1~5年期的年利率在6%,不少银行的车贷利息都不会超过10%。

二、贷款买车的首付。贷款买车首付比例基本都在30%左右,借款人可以在这个基础上适当提高首付,也能够减少一些利息,节省购车成本。而且车贷首付高了,贷款金额少,每个月月供就要少点,还款压力小,能够让你的生活舒适度有所保证。

以上便是“买车怎么贷款最划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车贷长时间不还钱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不仅会被机构收取一笔不小的罚息,还会对你的个人信用造成不良的影响,今后申请贷款难度会不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