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60岁的老人买什么保险好 这些险种大家可以参考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60岁以上的老人买保险是比较难的,毕竟保险公司赔得多赚钱的可能性较低,因此这类人群可以购买的保险种类是比较少的,并非不能买。那么,2020年60岁的老人买什么保险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60岁的父母买什么保险好

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的身体或多或少都会出现器官退化和老旧,毛病也会增多。老年人的三高、关节炎等慢性疾病有可能需要反复住院,而十分实用的无免赔医疗险,介于对身体要求严格,一般无法投保。据悉,60岁的老人适合买保险主要有:

老人是腿脚没有年轻时那么灵活,摔倒扭伤等现象十分常见,市场上专款专用的老人意外险,补充一份给到父母是比较实用的,保额不用太高,但要有保门诊和住院医疗的意外。此外,防癌医疗险能够报销罹患癌症产生的医药费,比较适合老人。

以上便是“60岁的老人买什么保险好”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百万医疗险等都是比较实用的,而且交费也比较低,可以为子女减轻经济压力,因此老人买这类保险产品是有用的,有条件的可以考虑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