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平安普惠保费怎么退回 这样做或拿回服务费

平安普惠平台,相信大家都知识,是个贷款平台。不过,该平台会收取保险费或者管理费,这些费用早已算入每期里的利息。而且,受益人是对方,根本不是自己。对此,现在有很多人问平安普惠保费怎么退回?或许下面的方法能帮助你。

收高额服务费

近年来,互联网贷款市场乱象丛生,有些机构打“擦边球”,行走在违法违规的边缘地带。平安普惠平台问题屡屡发生,砍头息、收取服务费等。有不少人被强制投保买保险,那么,你知道平安普惠保费怎么退回吗?

据报道,有许多消费者还质疑平安普惠所收取的“服务费”和“保险费”过高,收费逻辑不合理。具体来看,以消费者王先生为例,其在2019年3月于平安普惠平台上申请了一笔本金12万元的贷款,分36期偿还。

据悉,每期里含着利息,管理费,保险费。强制借款人进行投保买保险,受益人却是对方,每期还款金额里都有高额的保险费。据了解,现在平安普惠关闭了人工服务,全是机器人服务,大家可以打银监会12378进行投诉,经常占线,但是能打通,人工客服的。有很多人说投诉成功,退了保险费、服务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