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转账能够撤回吗 这些情况大家一定要了解

如今,微信已经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社交工具,不仅能够购买火车票、电影票等,还能够给亲朋好友转账、发红包,为我们提供了极大的便利。那么,2020年微信转账能够撤回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微信转账可以撤回吗

据了解,如果大家的微信设置了2小时、24小时到账,小伙伴们给别人转完一笔账后,就能够在微信交易记录这里找到这笔账,点击投诉,选择投诉类型,填写原因、联系方式等,上传相关证据截图。提交后审核通过,这笔转账是可以撤回的。

原本微信延迟到账功能是防止我们上当受骗,但也有可能被不法分子钻了空子。如果发现转账异常,建议大家马上报警。当然,除了报警,大家还可以在微信搜索“腾讯110”这个小程序,点击“我要举报”,选择类型,填好相关信息提交即可。

以上便是“微信转账能够撤回吗”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银行转账一般都是24小时到账的,也就说小伙伴们通过银行进行的转账,需要在24小时后才会到账,而这也是为了预防网络诈骗而进行设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