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芝麻分怎么提高 四招教你提升最佳方法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许多人都会有网贷借钱的时候,大家都知道在网贷借钱好多都是先看的你的芝麻分的,所以在日常中用户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芝麻分。可是现在,对于芝麻分很低的用户来问,你知道目前芝麻分怎么提高呢?下面就让小编四招教你提升最佳方法吧!

芝麻分贷款

第一,用支付宝来借还信用卡是比较有效的方法,能向芝麻分展示自己的良好借贷习惯,但是在支付宝还信用卡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按时足额还款。第二,及时补充更新资料,想要提高芝麻分,大家就要做到及时补充更新个人资料,让支付宝掌握大家的最新情况。

第三,支付宝理财,目前,在支付宝多多理财也对提高芝麻分很有帮助。因此,大家要通过支付宝购买一定的基金、保险。第四,使用花呗、借呗,作为支付宝自家的贷款口子,花呗、借呗对芝麻分的提高是很有效的。不过,前提是大家能够做到按时足额还款,且用途完全符合规定。

你的芝麻信用分是多少?其实现在每个用户的芝麻分都是不同的,而且芝麻分高的话是可享受更多支付宝带来的服务,最主要的申请网贷是很容易下款的。但是现在,芝麻分提高的方法有哪些呢?想必大家应该清楚了,希望能够给你带来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