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开什么网店最火 该项目可能适合40岁的人做

2020年之前,大部分人还是喜欢在线下买东西,试穿试用后觉得合适就买回家,然而2020年爆发疫情之后,大多数人被软禁在家里好几个月,线下消费模式突然就变成线上了,而且线下实体店也必须转移线上,否则就会被淘汰。那2020开什么网店最火?适合40多岁的人做的项目哪些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网店

2020年电商行业排名前10位:女装、化妆品、日用百货、服饰配件、饰品、内衣、运动户外、数码产品、机械设备、童装、鞋类、包装类。这些是人们需求最多的产品,做好了肯定会很火,但是线上市场已经很成熟,竞争对手也很多,想要作出一番业绩,还是很艰难。

如果40多岁了,不想做别的工作,想开一个网店,那能做的东西还是有一部分的。比如卖育儿经验类书籍,卖二手车,还可以卖钓鱼竿及其用品、卖琴棋书画用品等,凡是与兴趣爱好类相关的产品都可以做,不求火,但求店铺长存,商品常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