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如何从银行拿到贷款 满足这些条件成功率高

相信大家都知道,银行贷款利息低且正规靠谱,缺钱第一时间都可以考虑向银行贷款。但银行申请门槛高,风控自然也比较严格,如果达不到要求,被拒的可能性极低。那么,2020年如何从银行拿到贷款呢?满足下面的条件成功率是比较高的。

怎么从银行拿到贷款

一、良好的个人信用。银行放贷比较怕借款人不还钱,毕竟借款人拒不还款、一走了之,银行会损失比较大,所以个人信用良好获得贷款的可能性会比较高,而且开始给予的额度也不错。此外,只要你按时还款,后续还会给你逐渐增加贷款额度。

二、长期稳定有效的流水。一方面是工作单位比较重要,如果你是公务员、教师、大型企业高管等,会比较受银行青睐。另外收入要稳定,不能频繁跳槽,没有持续还款能力肯定会被拒。总之,好的银行收入流水,能够提高你贷款的成功率。

以上便是“2020年如何从银行拿到贷款”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在使用银行贷款后,千万要记得按时还清所有的借款,否则一旦逾期时间较长,不仅会被收取罚息,下一次申请贷款还会被直接拒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