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 需要买哪几项?

一直以来,关于车险的购买,都是让广大车主头疼的问题,而在我国,车险大多都是一年一购买的,很多车主在上一年购买完车险后,发现很多险种都是用不上的,那么第二年车险怎么买最划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第二年车险怎么买

1、交强险:交强险是国家强制购买的险种,目的是保障第三方受害者最基本的权益。如果不购买将不能上路,无法年审,抓到重罚。

2、第三者责任险:第三者责任险是交强险的补充,交强险赔付之后不足的部分,继续由第三者责任险进行赔偿。三者险的额度有5万,10万,15万,20万,30万,50万,100万等,车主可以根据自己所处的地段灵活选择额度。

3、车损险:是负责发生事故后车辆维修赔偿的汽车商业保险,较常见的车损:碰撞、翻车、火灾、爆炸、暴雨、冰雹等自然灾害造成的车辆损失,但是地震造成的损失不赔。

4、不计免赔险:这是一种附加保险,可以把车主在交通事故中需要自行承担的部分金额赔偿转嫁给保险公司,因为自己要赔偿的钱不多,所以这个不计免赔险还是非常实用的。

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车险的购买最好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例如对于有多年驾驶经验的老司机来说,可以考虑不购买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但车险作为一种保障手段,购买越多的车险,也就代表获得的保障越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